close

我需要錄下一聲晚安,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放來聽
我需要錄下一句乖~快睡,在我半夜醒來睡不著時放來聽

















馬的這裡是在陰雨綿綿個屁
一點吃東西的動力也沒開學兩天只去非常順路的全家買過兩次食物
唯一有的衝動是想大吃蘋果可我櫃子裡卻只有一堆圓形的橘色物體
每天約吃在家時的1/5到1/3搞的我爬樓梯都力不從心走路頭都暈暈
















今天MC來我要睡14個小時
想直接躺在大又柔軟的雙人床上但是我躺不到
只得爬上失去一件厚棉被包覆不完整不夠溫暖的單人床
我知道我九成九不會一覺到天亮所以我設定了晚安簡訊
可是我睡不著的時候想打開它卻沒有收到然後我就睡不著了像現在這樣















您的懶惰一定會造成我的失眠,就算您是迫不得已也還是會造成我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